学术资源
期刊简介
投稿指南
名栏建设
期刊征订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学界动态
在线办公
编辑园地
学术资源
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资源
学术资源  
现代汉语词汇历时检索系统
发布日期:2015-06-17浏览次数:字号:[ ]

  现代汉语词汇历时检索系统基于汉语国际教育技术研发中心采集的某报1950-2011年全文内容开发。在分词语料上可根据用户查询,实时绘制待查询词在1950-2011年间的使用频次,频率和历年词表排名等情况。也可提供历年词汇使用丰富程度与高频词来源分布。

  欢迎相关研究单位,学者使用本检索系统。如在论文、课题中使用本查询结果,请在引用中注明: 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技术研发中心-现汉词汇历时检索系统 (Diachronic Retrieval of Modern Chinese Words) 。

  地址:http://nlp.blcu.edu.cn/others/historical%20computing/index.php?act=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