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期刊简介
投稿指南
名栏建设
期刊征订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学界动态
在线办公
编辑园地
学术资源
友情链接
 
首页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语言教学与研究》在2016学术期刊评价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24浏览次数:字号:[ ]

《语言教学与研究》在2016学术期刊评价中再创佳绩

 

20161122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学术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语言教学与研究》编辑部资深编辑王正刚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年报公布了全国约4900中期刊的期刊影响力指数(CI)、复合影响因子、5年影响因子等多项评价指标。相较往年,《语言教学与研究》各项评价指标均有较大提升。根据影响力指数CI值排序,本刊在“语言文字”类中位列汉语类期刊第三;根据复合影响因子排序,本刊位列汉语类期刊第二。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每年发布一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