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期刊简介
投稿指南
名栏建设
期刊征订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学界动态
在线办公
编辑园地
学术资源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构式语法理论和应用研究征稿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2浏览次数:字号:[ ]

    本刊“构式语法理论和应用研究征稿启事”发出后,受到学界同仁的持续关注,本刊编辑部经常收到作者的来信或来电垂询。为方便作者投稿,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征稿对象

    本次征稿面向海内外学者进行,不设定作者范围,不限定年龄、学历等。凡有意参加者均可投稿。

 

二、征稿议题

    本次征稿为“构式语法理论和应用研究”专项征稿,主要议题如下:

1.构式语法的理论探索;

2.基于构式语法的汉语本体研究;

3.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构式教学研究;

4.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构式习得研究。

 

三、稿件语言

    本次征稿原则上要求使用中文撰写。

 

四、投稿体例

    论文体例请严格遵照《语言教学与研究》用稿体例。详细体例参见本刊官网http://yyjx.chinajournal.net.cn“下载中心”的“来稿说明”。

    文档请以“文章标题+构式征稿”命名,例如如果您的稿件题目是“构式的观念:逻辑结构和理论张力”,那么文档的名称应该是:构式的观念:逻辑结构和理论张力【构式征稿】。

    请在投稿文档第一页右上角加上“构式征稿”字样。

 

五、投稿方式

    征稿均通过《语言教学与研究》官网http://yyjx.chinajournal.net.cn投稿。投稿方式和要求与本刊常规投稿方式和要求相同。未注册作者投稿前须先注册,注册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可靠的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已注册作者请直接投稿,不用重复注册。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找回密码。

 

六、投稿时间

    凡拟参加本次征稿活动的论文,请务必于2017年8月21-30日之间投稿,投稿时同时上传Word文档和pdf文档。

    注意:在8月21-30日之前或之后所投的稿件,均按一般投稿处理,不进入这次征稿审稿流程。

 

七、审稿结果

    本刊编辑部在征稿截止后立即启动快速审稿程序,将于10月30日前确定入选论文名单,并在本刊官网公布,同时通过电邮禀告作者进一步修改文章,以待刊发。

 

八、刊发时间

    入选论文拟于2018年刊登于《语言教学与研究》“构式语法理论和应用专刊”,具体刊发时间待定。

 

《语言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2017年8月1日

 






语言教学与研究

扫一扫,手机访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